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四川欲胜福建当圣诞礼 主帅:对手人员合理很难打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天(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对四川爱家168队外援菲巴、怀特等人而言,那是他们的“春节”。明天晚上7点半,四川金强爱家168队主场迎战王哲林领军的福建队。四川球迷能否 “应个景”收获一份圣诞礼物呢?川男篮主帅马跃南认为“对手人员配置很合理,比赛会比较难打”。

  半程收官 川军发起“圣诞攻势”

  昨天四川男篮回到成都,下午5点半便在下榻酒店练体能。川军接下来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的“甜蜜赛程”,对手分别是福建、东莞和上海队,直到明年1月1日客场挑战佛山队之前,不会离开成都。

  明天是圣诞节,这一天四川队迎战王哲林率领的福建队。这是联赛半程的收官之战,关乎球队能否以一场胜利作为献给球迷的圣诞礼物,更是哈达迪和巴赫拉米两位伊朗球员加盟CBA后的首次交锋。

  四川队进入健身房之前,福建队已经练开了,王哲林、巴赫拉米个个挥汗如雨。期间哈达迪的私人体能训练师哈桑与巴赫拉米,还进行了一番“亲切友好”的沟通。伊朗国家队队友“同场操戈”,绝对值回票价。

  而12月27日背靠背再战东莞,则是一场“复仇之战”,上轮川军正是在对手的地盘输了球。这波“圣诞攻势”的收成于四川队至关重要。

  马帅论兵 福建配置合理很难打

  由于明天正好是圣诞节,对此前仅有2次见证主场赢球的四川球迷而言,能否应个景收获圣诞礼物呢?那要问对手答不答应。福建队战绩不错,主教练马跃南当然知道对手“来者不善”。

  “他们内线的王哲林高度摆在那儿的,而且这几年确实进步很快;还有韦斯特这样的好后卫、赵泰隆这样的投手,巴赫拉米与球队的磨合也渐入佳境,可以说人员配备非常合理,比赛会相当难打。”马跃南点评道。

  说完对手,马跃南话锋一转也对自家队员提了几个要求;打出自己的节奏、打出精气神、让球迷满意,“真正理解每天进步一点‘天天向上’的含义”。

  至于结果,比赛前不宜去想,“老是想着输赢,人就会很焦虑,无法放松地打球,发挥自然也会打折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