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布里术后首次脚步训练 自曝本月26日返回中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布里在进行脚步训练)

(马布里在进行脚步训练)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马布里好友微博曝料称,正处于术后恢复期的马布里完成了第一次脚步训练,而这距离手术已经整整过去了三周的时间。

  在网上公布的一段视频中,马布里正在进行脚步训练,一排绳索方格放在地板上,马布里来回高频率地在方格中移动。而老马身上的一件灰色训练衫早已经湿透了,很显然他经历了高强度的训练。从视频中来看,马布里恢复得相当不错,脚步移动和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

  马布里是在北京时间12月3日于美国接受左膝盖半月板修复手术的。按照计划,马布里需要六周的时间来恢复。 随后的时间里,马布里不断更新他的恢复状况,与广大球迷一同分享。包括单车训练、首次投篮训练等等。此外,他还透露自己将于26号返回中国。

  本赛季,马布里为北京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出战32.1分钟,得到18分5.5助攻5.3篮板1.5抢断。客场对阵八一的比赛,马布里带伤出战33分钟,砍下18分8个篮板4次助攻,并投中了准绝杀的三分球。随后对阵广厦,马布里仍然打了36分钟,得到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打完之后,发现他的膝盖已经坚持不了,经过检查后确定左膝盖半月板轻度撕裂,最终决定休战接受手术。

  在马布里缺阵的这一段时间里,北京队招来曾效力NBA九个赛季的威尔金斯作为救火队员,再加上莫里斯的出色发挥,以及本土球员的三军用命。目前他们以12胜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三名,为马布里的回归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