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我们还是朋友! 李春江被广东队员送上“香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样一场比赛,终究还是到来了。为广东效力并执教近20年的李春江,第一次带领另一支球队,成为广东队的对手。甭管比赛如何紧张激烈,可在场下,正如朱芳雨所言,却又多了一份亲切。

  因为广厦也是21日从东莞赶回杭州,而他们回到杭州后在基地进行了训练,并在晚餐后直接赶到体育馆旁边的一家宾馆住下,所以在21日的训练中,广厦和广东两队也没有碰头。李春江和昔日弟子们的相会也因此推迟了。李春江倒是在酒店见到了几个昔日在广东就熟识的记者,立刻非常亲切地打招呼。上一轮刚回到东莞的时候,李春江就说,东莞的一切都让他感到很亲切。

  比赛当天上午的投篮训练,双方终于相遇。广厦的训练还没结束,广东领队关德友却先进来了。见到关德友,李春江很亲热地喊了一句“大关”,两人就在场边聊了一会儿。随后广东队进场,而李春江却因为要去开联席会,抬头看了一眼正在脱外套的昔日弟子们,就走进了场外的贵宾厅。当天上午,他只是和杜锋在开完会之后握手聊了会儿。

  晚上比赛之前,李春江终于有了充足的时间。差不多六点半,一部分宏远队员已经先出来进行投篮训练。穿着黑色西装,端着一杯咖啡,李春江就走到了场边,先和朱芳雨聊了起来。只见两人频频大笑,老李时不时还拉着朱芳雨的肩膀,说着什么。差不多跟朱芳雨聊了有10分钟,李春江沿着底线准备走回更衣室。一路上,他先后和李原宇、董瀚麟、高尚、任骏飞、周鹏等队员握手打招呼。搞怪的李原宇,还故意给李春江送上“香吻”,逗得李春江大笑不止。

  “除了球场上的对决之外,感觉似乎还是和以前一样,见到他还是感到很亲切,”朱芳雨说。虽然从昔日的师徒变成了场上对手,但是这么多年的记忆,又怎能轻易的忘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