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花西迁昆明几无可能 知情人称就是一场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申花落户昆明的发布会并没有在本周内召开,而从中国足协方面传来的信息显示,申花若变更注册地,须向中国足协提交其俱乐部股东的相关确认证明。而从目前投资人朱骏与俱乐部其他几大股东股权之争悬而未决的事实来看,这样一份证明的开具,难度犹如登天。

  目前,申花队正在昆明进行冬训。此前有消息显示,申花可能在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落户昆明。但是时至22日(周日),这一发布会并没有召开。有媒体援引申花领队毛毅军的话称,已经听说此事,但并不会那么快。现在所有的事情都还没有定。

  12月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各俱乐部向地方足协先行提交新赛季注册材料的起始日期,在上港、申鑫两沪上俱乐部提前将材料提交的情况下,申花却因“去向不明”而推迟提交,中国足协内部人士之前也表示,只要原因合情合理,俱乐部也可以适当延期提交材料。

  但足协官员同时指出,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换言之,如果申花确定变更注册地,那么须向相关地方足协及中国足协提交书面申请,同时出具俱乐部股东认可的确认函。“没有俱乐部股东的统一意见,我们不能随意同意俱乐部更换注册地”,一位协会人员称。另有知情者称,有关西迁或许始终都是一出戏。申花落户昆明虽然具备一定的条件,但是如果程序不合规,恐怕也只是有关方面一厢情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