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鲁尼两助攻维尔贝克传射 曼联胜西汉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1日23时,英超第17轮,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3-1击败西汉姆联队,止住了英超主场2连败颓势。

  开场仅66秒,曼联队便制造杀机,埃文斯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抢点挡到小禁区边缘,克莱维利7米处铲射,阿德里安飞身在门线上单手将球扑出救险。第13分钟,鲁尼25米外直接任意球射球门右上死角稍高。第19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小角度突施冷箭打近角,阿德里安将球封出底线。第26分钟,维尔贝克左肋与鲁尼配合,小胖中路适时分球,黑贝插上,回追不及的科林斯摔倒,无人盯防的维尔贝克大禁区左侧8米处左脚低射弹地球打远角连续两轮破门,曼联1-0领先。第36分钟,贾努扎伊在左路与维尔贝克配合后杀入禁区,扣过科林斯后7米处小角度右脚推射远角得手,曼联2-0领先。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西汉姆联。

  第47分钟,贾努扎伊左路送出妙传,可惜门前包抄的维尔贝克差了半步。曼联右侧角球开出后,埃文斯甩头顶死角,结果皮球被守在门柱边的诺布尔挡出解围。第68分钟,埃尔南德斯接瓦伦西亚直塞低射将球送入网窝,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小豌豆越位在先,但从回放镜头看此次判罚值得商榷。第72分钟,鲁尼接瓦伦西亚传球后横敲,刚刚替补出场的阿什利-扬16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上死角破门,曼联队3-0领先。第81分钟,卡尔顿-科尔接直塞球后利用布特纳站位失误形成反越位,杀入禁区后面对德赫亚冷静低射,打穿曼联门将裆后将球送入球网,扳回一分。终场前,曼联队又浪费了两次绝佳的破门良机。最终,曼联主场3-1击败西汉姆联全取三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