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公牛暂无意交易罗尔-邓 乐观与全明星前锋续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1日,ESPN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曝料称,公牛管理层无意交易罗尔-邓。近期接受采访时,邓承认自己已经做好了被交易的心理准备。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公牛目前并没有类似的打算。

  之前有业界人士指出,公牛主帅锡伯杜和总经理加里-福尔曼向来不和,而罗斯和邓则站在锡伯杜一边。如今罗斯受伤再次报销整赛季,这让福尔曼迎来了一个清理邓的绝佳机会——一个公开的秘密是,福尔曼非常偏爱小将吉米-巴特勒,并有意对他进行悉心栽培。

  邓本赛季的薪水为1427万美元,明年夏天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今年夏天,邓和公牛曾进行续约谈判,但因为双方在价格上的分歧太大,最终不欢而散。据悉,福尔曼不想给邓开出长约,这也是谈判失败的原因之一。

  上月底有消息源曝料称,公牛管理层为了防止明年夏天白白失去邓,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交易,而刚换了新老板的国王则对邓很感兴趣,但公牛管理层似乎对交易邓显得很犹豫,随后国王改追盖伊并得手。

  “虽然续约谈判失败,但公牛仍然对留下邓的前景保持乐观,更没打算将他交易。”上述消息源如是说。

  自从2004年进入NBA以来,罗尔-邓一直都在公牛效力,之前他曾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希望继续为芝加哥打球。职业生涯至今,他的场均数据为16.1分6.4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

  多名球队管理层认为,公牛将面临1300万美元的奢侈税,而他们上赛季还没涉及到奢侈税,所以福尔曼会想法清理高薪球员,以此来避开奢侈税。但从目前的情况看,邓似乎并不在清理的范围内。之前有传闻称,公牛有可能会选择特赦布泽尔,后者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680万美元。

  邓因伤最近高挂免战牌,他最早也要到下周才能回到球场。公牛遭遇了4连败,目前排名东区第10位,距离第8的猛龙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罗尔-邓之前曾卷入过阿西克的交易流言,但莫雷目前已经暂停了阿西克的交易谈判。业界有人认为,公牛目前急需引进一名优质控卫,而林书豪则很适合他们,而邓防守能力突出,也比较符合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