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吉:目前暂无接近达成交易 寻找优秀内线很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消息,来自《Masslive》的报道称,近几日火箭队和凯尔特人队关于土耳其中锋阿西克的交易流言愈演愈烈。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在接受波士顿当地98.5体育电台采访时,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做出了正面回应,他表示现阶段没有任何接近达成的交易。

  “除了所谓的流言之外,没有任何其他迹象,”安吉说道,“目前没有任何关于我们和其他球队接近达成的交易。我们只是在寻找机会,当你看到我们球员的名字出现在报道中时,有些是真的,有些不是。我们确实进行过谈判,看看有些什么机会。”显然,安吉是在暗示,的确与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商谈过关于阿西克的交易。

  1天前,《波士顿环球报》表示凯尔特人队接近用布兰登-巴斯、考特尼-李和1个未来首轮权交换阿西克,而关于送出哪1年的首轮签仍在谈判中。有消息指出,这不会是1笔3方交易,只是波士顿与休斯顿之间的交易。事实上,所有人都知道安吉正在寻觅1位防守型中锋。“我认为这是有价值的,”安吉说道,“我认为每支球队都在寻找1个能防守的大个子,同时也在寻找1个能在内线得分和传球的大个子。现在没有完美的球员,所有球队都有很好的配置。要知道在这个联盟,寻找优秀大个子比小个子难多了。”

  截止目前,安吉和卷入交易流言中的巴斯和李谈过话吗?对此,安吉表示:“当昨天这条流言爆出时,我并不在队中,所以那时没机会和他们交谈。不过我确实和卷入流言的球员经纪人交谈过,告诉了他们事情发展的具体情况。是的,我谈到了所有问题,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显然,这笔潜在交易能否成功的关键是选秀权。安吉分析道:“选秀权的价值很大,就像我们之前所做的那样,选秀权在交易中有很大的价值。在此之前,我们曾利用选秀权换来过球员,我们试图把握住每1次机会。”同时安吉表示,并不是经常有交易谈判的,“通常会在每年2月(有交易谈判),”安吉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