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悲催篮网再遭飞来横祸 洛佩兹右脚骨折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布鲁克-洛佩兹因右脚骨折赛季报销,这一消息最先由CSNNE、EPSN等多家权威媒体记者爆出,随后得到篮网官方确认。截止目前,篮网队战绩仅有9胜17负位列东部第11位,基里连科、皮尔斯、德隆等核心球员接连不断的伤病让篮网队倍受打击,今天洛佩兹的赛季报销,更让已经身处困境中的篮网队彻底绝望。

  据悉,洛佩兹很可能是在上一场比赛篮网队对阵76人队比赛的第三节受伤的,但他依然选择带伤打完了第四节和整个加时赛,此役洛佩兹出战44分钟,19投9中得到22分7个篮板表现出色,赛后在洛佩兹伤处的X光检查中篮网队发现了这个坏消息,问题依然出现在他右脚的第五拓骨,2年前曾经应力性骨折过的位置。

  2011年赛季开始后不久,洛佩兹右脚第五拓骨应力性骨折,随后他接受了右脚手术重构,在伤势恢复不理想的情况下还进一步植入足部螺丝力求稳定,那次受伤让洛佩兹缺席了11-12赛季的76场比赛,随后一个赛季他征战74场场均得到19.4分6.9个篮板2.1次封盖,状态恢复良好。

  本赛季开始至今,洛佩兹一共打了17场比赛,场均出战31.4分钟,得到20.7分6个篮板1.8次封盖,在他出战的17场比赛中,篮网队7胜10负,胜率远高于当他缺阵时的2胜7负,主帅基德也在不同场合表示过,洛佩兹是篮网队的战术核心,将球交到内线去打是正确的选择。

  而现在,洛佩兹宣布报销,替补席上两大重臣特里和基里连科依然没有复出迹象,从篮网队目前阵容看,他们可能会让加内特顶上中锋位置,同时安德雷-布拉奇也可能获得更多比赛时间,以填补加内特移到中锋位置后,4号位上的人员空缺。

  本赛季开始前,篮网队的目标是组建五巨头豪华战舰冲击总冠军,如今加内特、皮尔斯等老将状态一般,洛佩兹的报销也意味着篮网队基本失去了后程反弹的可能,接下来的这个夏天,篮网队甚至没有首轮选秀权。在皮尔斯、加内特的交易中,篮网队将自己的2014年首轮选秀权送到了凯尔特人,但此前乔-约翰逊的交易中,老鹰队得到了和篮网队交换选秀权的权利,也就是说,如果篮网队战绩比老鹰队更差,那么老鹰队选秀权将被送到凯尔特人,而篮网队的选秀权将会被老鹰队获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