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甲帮反戈惊艳三枪用命 穆里奇破门拒肆意庆祝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3: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恒大以2-3惜败于米内罗未能赢得季军,但他们在场上依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巴甲三叉戟的发挥异常神勇,将米内罗的后防线给搅的天翻地覆,攻入两粒入球还浪费了多次良机,想必南美冠军也会在赛后后怕。这也证明了恒大的三叉戟已经超出亚洲水准,具备在世界级比赛里立足的能力。

  这场比赛最大的焦点,便是巴甲三叉戟穆里奇、孔卡和埃尔克森,对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的反戈一击。这三位球星皆是在巴甲功成名就,有着出众的表现后,被恒大招致麾下。此番面对南美冠军巴甲的米内罗竞技,巴甲三叉戟也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穆里奇和埃尔克森面对祖国球队,孔卡则是即将回归巴甲,这场比赛对三人的意义非同一般。

  巴甲三叉戟在场上的表现极为活跃,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和传切配合,将米内罗的防线给搅得草木皆兵。恒大甚至一度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权,这皆来源于他们的贡献。米内罗开场不到2分钟便闪电战得手,并未让恒大慌乱。随后恒大便在三叉戟的率领下,同对手以牙还牙,展开对攻来挽回局面。

  穆里奇迅速将场上的比分扳平,他在攻破旧主球门后并未庆祝,对自己的老东家仍然尊重有加。穆里奇能够在老东家的身上破门,更应该感谢埃尔克森,正是埃尔克森抢断杀入禁区后击中横梁,在米内罗的禁区内制造出了混乱局面。当郜林将即将出界的皮球勾回后,穆里奇出现在了他最应该出现的位置,将球轻松送入空门。

  随后恒大反超比分的一球,则是源自于孔卡的点球。这场比赛对孔卡意义非凡,非但是他在恒大的谢幕战,同时也是他为恒大效力的第100场比赛。孔卡轻松将点球罚入后,助恒大将比分超出的同时,也标志着他的谢幕战几近完美。

  下半时比赛里,恒大的三叉戟一度对米内罗的球门形成围攻的态势,创造出了多次破门良机。埃尔克森的头槌攻门不走运的砸在了横梁立柱的交界处,孔卡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射门,却又鬼使神差的将球打飞。仅论创造出的得分机会,若能把握住其中的一次机会,最终的结果都恐将改写。恒大并不逊色于米内罗,甚至是犹有过之,这皆是三叉戟的功劳。他们令恒大的攻击足以同南美冠军抗衡,巴甲三人组在这场比赛里充分的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