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反感圣诞短袖球衣 担心热火投手受到影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2日,圣诞大战推出特制短袖球衣,但是实际在参加圣诞大战的球员当中反对声不断,迈阿密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反感短袖球衣,担心球队投手们受到球衣影响。

  今年圣诞大战有10支球队参加,联盟为了圣诞大战特制短袖球衣,这款球衣胸前不再是球员号码,而是球队巨大的LOGO,球衣号码印在左袖上,球员名字印在球衣背面。

  詹姆斯已经开始担心这款短袖球衣的影响了,“我们球队投手们已经对圣诞大战球衣感到不安,我不能让队友们一直担心这些短袖而影响到投篮。”

  之前圣诞特制版球衣刚推出时候,不少球迷就吐槽款式,“太丑了”、“太难看”,还有球迷甚至把这款圣诞短袖球衣形容为秋衣。这是NBA首次在圣诞大战中使用短袖球衣,而包括勇士等队已经在比赛中穿过短袖球衣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姆斯 反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