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发收官海报"2014再战" 言外之意:卫冕亚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恒大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0点30分,2013年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体育场进行,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对阵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2-3遭遇米内罗竞技绝杀,获得世俱杯第四名。恒大俱乐部在赛后发布了告别世俱杯的海报:2014再战。这也就是说,恒大明年的目标是卫冕亚冠。

     与以往不同,恒大这一次的海报没有复杂的设计,只是在新赛季三颗星的球衣图案上加了几个大字“2014 WE WILL BACK”、“2014世俱杯,我们再战”。

     海报看上去没有复杂的设计,但却充分透露了恒大的野心。要想进入2014年世俱杯,那就要在明年卫冕亚冠。恒大通过世俱杯看到了与世界最强球队拜仁的差距,但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尤其是与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一战,恒大的表现并不逊色于对手,很好地展示了中国足球、亚洲足球的水平。经历过更高水平的对抗,我们有理由相信,恒大有能力在明年卫冕亚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