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鸟巢搭建百米长雪道 李妮娜徐梦桃等将一争高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至2014赛季国际雪联奥迪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比赛暨2014年索契冬奥会资格赛将于本周六和周日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再度复出的“雪上公主”李妮娜、当今世界女子最高难度选手徐梦桃以及男子名将刘忠庆和贾宗洋,均将与索契冬奥会夺冠热门选手一争高下。

  本次比赛是2014索契冬奥会资格赛,在举办夏季奥运会的主场举办冬季奥运会项目的比赛,在世界尚属首次,也是我国连续承办该赛事10年后,首次在北京市内举办。为此,“鸟巢”里专门搭建起了一个高44米、长170米、宽30米的钢架结构比赛台。瑞士、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以及乌克兰等国家派出70余名世界一流选手,为争夺索契冬奥会参赛资格而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