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金夫人成冬奥会美国代表团成员 被指挑战俄法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9日,美国代表团近日宣布,网坛名宿、同性恋者金夫人成为代表团成员,将出席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开幕式。这一决定,被认为是对俄罗斯《反同性恋法》的挑战。

  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在俄罗斯联邦索契市开幕,今年八月份,俄罗斯通过了《反同性恋法》,因为此法案的通过,世界体坛很多同性恋选手,曾喊出“抵制索契冬奥会”的口号。网坛金夫人是七次温网和四次美网赛女单冠军得主,1981年,她曾公开自己的同性恋者身份。

  近日,白宫声明,金夫人将参加索契冬奥会的开幕式,而美国的另一个同性恋运动员凯特琳将参加闭幕式。此举被视为公开挑战俄罗斯总统普京。

  对于这个问题,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问题最终会得到解决,自己为俄罗斯的文化而骄傲,但是,法律不可能是完美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金夫人 冬奥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