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瓦伊迪索娃未决定是否复出 否认约会科娃前男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21: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 前世界排名第七的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正在积极恢复身体状态,但是她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复出。

  瓦伊迪索娃曾经杀进澳网和法网的四分之一决赛,她在2010年表示因为失去了竞争的欲望,而在20岁的时候选择了退役。而今年已经24岁的她表示,一旦体能得到足够的恢复,她将看看是否东山再起,再尝试一下。

  瓦伊迪索娃2010年与同胞斯泰潘内克结婚,但是目前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斯泰潘内克目前正在与另外一位捷克女选手约会,她就是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此外有捷克媒体称瓦伊迪索娃与科维托娃前男友亚当约会,但是瓦伊迪索娃的团队对此予以否认。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WTA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