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悲剧!科比又受伤了 左膝胫骨骨折预计休战6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左腿膝盖外侧胫骨平台骨折。“黑曼巴”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在得知检查结果后,湖人队官方表示科比预计将休战6周时间。对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湖人队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噩耗!

  科比复出只有半个月时间,没想到现在又受伤了!今年4月科比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接受手术治疗后他离开赛场接近8个月。1个月前,湖人队宣布与科比续约2年,双方签订了一份总价值为485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当地时间12月8日,离开赛场240天的科比在主场和猛龙队的比赛中宣布复出。

  1周前,史蒂夫-布雷克确诊右肘尺侧副韧带撕裂,湖人队3名控卫(纳什、布雷克、法玛尔)相继受伤被迫伤停,所以科比改打控卫。科比究竟是怎样受伤的呢?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本周二与灰熊队的比赛,也就是湖人队4连客最后1场,科比在第三节还剩3分25秒时与防守专家托尼-阿伦相撞。在这样的情况下,末节“黑曼巴”忍着伤痛继续作战。

  比赛结束后,科比一直认为当时只是膝盖过度拉伸而已,没想到会骨折。不过科比无需接受手术治疗,据悉骨头会自己愈合的。

  “这很糟糕,”当地时间周四日常训练期间,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对科比来说真是太不公平了,他为了重返赛场如此卖力的训练。现在,他将在6周后回归,我们会谨慎处理他的伤势的。”

  数据显示本赛季复出后,现年35岁的科比一共为湖人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出场29.5分钟交出13.8分6.3助攻4.3篮板1.2抢断的数据;但与此同时,由于之前较长时间离开赛场,这6场球科比场均出现5.7次失误。科比复出的6场比赛,湖人队的战绩是2胜4负。

  科比确定将错过下周的圣诞大战,伤停6周意味着“黑曼巴”将缺阵接下去的21场球。何时回归呢?如果恢复顺利的话,科比最早将于当地时间2014年1月31日主场与山猫队的比赛重返赛场;而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时间是北京时间2月15-17日。

  截止目前,湖人队以12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