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克20+6助小牛大胜 灰熊两核心缺阵惨遭五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以105-91大胜灰熊队,诺维斯基在27分钟里砍下20分6篮板5助攻,带领小牛队早早建立领先优势。而灰熊队两位主力康利与普林斯均因伤缺席,此役过后,灰熊队也遭遇5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灰熊队在前):21-27,18-25,27-26,25-27。灰熊队这边,阿伦得到16分11篮板,兰多夫得到14分9篮板,雷尔得到14分。小牛队这边,埃利斯得到18分,卡尔德隆得到12分,卡特得到14分6助攻。

  首节,布莱尔内线勾手命中,米勒扬手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马里昂与埃利斯接连突破上篮得手,小牛队开局以10-5领先。贝勒斯突破上篮,面对埃利斯打成2+1,托尼-阿伦在3分钟里贡献6分,灰熊队逐渐追回比分。克洛德与诺维斯基命中中投稳住战局,首节战罢,小牛以27-21领先。

  次节,卡特一上来便命中三分,诺维斯基开启进攻模式,他依靠中投和罚球连砍8分,带领小牛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暂停过后,卡尔德隆接过进攻大旗,他在外线再添5分,小牛领先14分。阿伦带球上篮为球队止血,戴维斯在内线打进两球。两队一阵乱战过后,小牛以52-39领先。

  下半场,埃利斯在前3分钟里贡献7分,小牛依旧保持着16分的领先。暂停过后,灰熊掀起一波10-0的反击,7分16秒,米勒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仅4分。小牛立刻调整阵容,诺维斯基一上场便命中中投,两队分差重回10分。三节过后,小牛以78-66领先。

  末节,依靠诺维斯基与埃利斯在进攻端的稳定表现,小牛队在前5分钟保持着14分的领先。5分13秒,雷尔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而戴勒姆波特在内线连砍5分还以颜色。比赛还剩3分34秒时,埃利斯再次命中跳投,两队分差扩大到20分。随后灰熊队尽遣替补,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小牛队以105-91大胜灰熊队。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队:托尼-阿伦,麦克-米勒,兰多夫,贝勒斯,库佛斯

  小牛队:诺维茨基,卡尔德隆,马里昂,布莱尔,埃利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