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开拓者背靠背负森林狼 勒夫29+15利拉德36+6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3胜13负)在主场艰难找回赢球感觉。虽然利拉德得到全场最高36分,但佩科维奇得到30分和9个篮板,勒夫得到29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比赛中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利拉德下半场爆发帮助波特兰开拓者队(22胜5负)一度把差距缩小到5分,卢比奥和马丁最后时刻六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20-109击败开拓者队,开拓者队的五连胜被终结。

      森林狼队的佩科维奇得到30分和9个篮板,勒夫得到29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马丁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卢比奥得到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24投13中,三分球14投7中,他得到36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巴图姆得到20分和6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小莫得到9分和6次助攻。

      马丁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不久马修斯命中三分,开拓者队以9-8领先。佩科维奇和马丁各得4分,一波8-2的小高潮让森林狼队以16-11领先。巴图姆投中三分,卢比奥率队还击6分,森林狼队继续扩大优势。赖特突破上篮阻止分差被拉大,马丁打3分回应,森林狼队以31-22领先9分结束首节。

      勒夫在第二节开始后开火,他命中两记三分,一人独得11分率队打出20-6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森林狼队以51-28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换回阿尔德里奇、巴图姆等主力,但他们的进攻仍没有起色,巴莫特和巴里亚联手5分,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28分。马修斯两罚全中只是为球队暂时止血,利拉德之后竟有两罚不中,舍维德和佩科维奇合力得到6分,半场前4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62-30领先32分。

      阿尔德里奇连拿5分,利拉德跳投命中,开拓者队把差距拉回到25分。佩科维奇在内线还击5分,利拉德两次上篮得手,马丁突破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在半场时以69-43领先26分。

      森林狼队的勒夫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佩科维奇得到17分,马丁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0分,阿尔德里奇得到9分和7个篮板,马修斯和巴图姆各得到9分。

      利拉德的手感在第三节回来了,他连中两记三分率队打出12-1的反击波,开拓者队追至55-72。佩科维奇挺身而出连续三次单打成功,这为森林狼队稳住局势。巴图姆和利拉德各中一记三分,开拓者队又打出8-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半钟时开拓者队以70-80落后10分。勒夫这时站出来为球队稳住局势,他连拿7分,马丁和巴里亚也联手投进三个三分球,森林狼队以18-8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98-78领先20分。

      勒夫保持手感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赖特和马修斯分别回敬三分,小莫两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8分2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90-105。森林狼队继续利用内线攻击对手,佩科维奇连拿6分,森林狼队稳住领先局面。利拉德在三分线外再度开火,他连中三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开拓者队追至104-113。卢比奥两罚一中,巴图姆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46秒时开拓者队追至109-114。

      可惜关键时刻利拉德一次失误,卢比奥连续罚中四球,森林狼队重新领先9分。马修斯抢投三分不中,马丁也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20-109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马丁、布鲁尔、勒夫、佩科维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