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沃克砍29分中压哨绝杀 山猫加时擒猛龙迎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常规时间一度落后高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常规时间一度落后高达16分劣势下,山猫发动反击,凭借沃克在加时赛的两分压哨绝杀,最终山猫以104-102险胜猛龙。山猫迎来两连胜,而猛龙两连胜就此终结。

  双方具体比分为(山猫在前):18-15,19-32,33-23,25-25,9-7。山猫:麦克罗伯茨13分、7篮板和7助攻,杰弗森24分和11篮板,亨德森11分,沃克29分,塞申斯11分。猛龙:约翰逊10分和13篮板,德罗赞30分,洛瑞17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但在进攻端两队的命中率并不喜人,首节还有57.9秒,汉斯布鲁的空接暴扣后将比分扳成15平,不过随后的几次进攻均未果,山猫凭借沃克的三分球在首节结束时以18-15领先。

  猛龙以11-0攻势开始第二节争夺,将比分以26-18反超。泰勒一人连砍5分,帮助山猫将分差缩小,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猛龙一直掌控着场上节奏,上半场结束时,以47-37领先山猫。

  下半场,猛龙的进攻依旧犀利,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之多,关键时刻,沃克在42秒内连续射中2粒三分球,泰勒,塞申斯等人也是雪中送炭,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山猫将比分扳成70平。

  末节,猛龙上来就奉出一波7-2小高潮,重新夺回领先权。山猫连续射中2粒三分球,一阵乱战,山猫将比分以82-81反超。洛瑞的三分以及德罗赞的上篮仍无法阻挡山猫凶猛攻势,后者又是一波7-0小高潮,山猫以89-86反超。暂停回来后,德罗赞和帕特森相继进攻得手,猛龙再度夺回领先权。31.9秒,麦克罗伯茨跳投命中,而德罗赞出手未果,猛龙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沃克、亨德森稳定的罚球令山猫获得3分领先优势。12.9秒,洛瑞射中将比分扳成95平三分球。沃克失误,德罗赞三分绝杀未果,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两队命中率直线下降,直到还有1分19秒,瓦兰丘纳斯的跳投才帮助猛龙打破得分荒。34.9秒,约翰逊抢断沃克得手,随后上演一记精彩扣篮,猛龙将比分追至99-100。沃克2罚全中,瓦奎斯三分未中,19.5秒,约翰逊6犯离场,亨德森两罚不中,仍留给猛龙机会。德罗赞连投再罚拿下3分,1.0秒,将比分扳成102平。暂停回来后,沃克一记绝杀跳投2分球,帮助山猫以104-102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亨德森,肯巴-沃克,杰弗森,泰勒,麦克罗伯茨

  猛龙:德罗赞,约翰逊,瓦兰丘纳斯,洛瑞,泰伦斯-罗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沃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