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014索契冬奥会场馆介绍 “冰立方”冰壶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6: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市举行。索契冬奥会共设15个大项,98小项,这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冰立方”冰壶中心(The "Ice Cube" Curling Center)

“冰立方”冰壶中心(The "Ice Cube" Curling Center)

  以下是2014索契冬奥会比赛场馆介绍:

  场馆名称:“冰立方”冰壶中心(The "Ice Cube" Curling Center)

  比赛项目:冬奥会冰壶比赛;残奥会轮椅冰壶比赛

  “冰立方”冰壶中心位于沿海集群,在奥林匹克公园的附近。

  “冰立方”冰壶中心的设计象征着民主、和平,这是索契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无障碍简单化”的特点。

  “冰立方”冰壶中心是一个可移动的场地,因此奥运会后有可能被拆除运输至俄罗斯其他城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2014 索契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