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014索契冬奥会场馆介绍 Shayba冰球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6: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市举行。索契冬奥会共设15个大项,98小项,这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Shayba冰球中心(The "Shayba" Arena)

Shayba冰球中心(The "Shayba" Arena)

  以下是2014索契冬奥会比赛场馆介绍:

  场馆名称:Shayba冰球中心(The "Shayba" Arena)

  比赛项目:冬奥会冰球比赛;残奥会冰球比赛

  Shayba冰球中心的设施非常完善,这里包括冰上皇宫大剧院,马里冰宫和训练场。位于另一所场馆附近,为索契冬奥会的运动员和嘉宾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根据Shayba冰球中心的设计,将容纳7000名观众,并将举办奥运会冰球比赛和残奥会冰爬犁曲棍球比赛。

  Shayba冰球中心是一个可移动的场地,因此奥运会后有可能被拆除运输至俄罗斯其他城市。

  Shayba很形象准确地描绘了该运动场的目的,这是由于俄罗斯人在运动场上高呼“Shayba”来支持运动员的一种方式,体现了俄罗斯冬季运动后的热情奔放的性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