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托雷斯建功铁腰破荒 切尔西2-1距榜首2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1: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英超第16轮全面开打,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水晶宫。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主场凭借托雷斯和拉米雷斯上半时的两粒进球2-1小胜水晶宫,此役过后切尔西积33分,距离榜首的阿森纳只有2分的差距,下一轮联赛切尔西将与阿森纳进行榜首大战。

  第16分钟,切尔西主场打破僵局,威廉左路内切之后低射远角,皮球被水晶宫门将斯佩罗尼挡出,击中立柱弹回场内,托雷斯跟进补射破网,1-0,这是托雷斯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进球,同时也是托雷斯在2013年的第3粒联赛进球。第27分钟,阿扎尔左路横传门前,埃辛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8分钟,托雷斯前场丢球,杰尔姆禁区外抽射被切赫得到。第29分钟,水晶宫扳平比分,查马克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小禁区附近推射破网,1-1。第35分钟,切尔西再次将比分领先,阿扎尔左路内切之后横传禁区前,拉米雷斯禁区弧位置大力抽射,皮球从托雷斯的耳边飞过直入大门左上角,2-1,这是拉米雷斯本赛季的首粒联赛入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托雷斯和拉米雷斯的进球暂时2-1领先水晶宫。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威廉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马塔中路包抄搓射高出横梁。第51分钟,伊万诺维奇后场解围失误,杰尔姆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第54分钟,水晶宫后场断球反击,庞琼右路接到队友的分球禁区内扣过阿斯皮利奎塔之后抽射被切赫挡出。第58分钟,水晶宫左路任意球给到门前,中卫德莱尼后门柱头球攻门被切赫得到。第70分钟,庞琼左路任意球给到门前,德莱尼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5分钟,埃辛禁区外远射被托雷斯拦截再分给奥斯卡,奥斯卡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77分钟,水晶宫险些扳平比分,奥克菲门前12米处推射被特里在门线前挡出,切尔西门前4名后卫和对方乱战,伊万诺维奇最终将皮球解围,化解险情。第86分钟,奥斯卡后场抢断,切尔西门前3打1面对对方门将,拉米雷斯的横传被挡,错失了空门的机会。第88分钟,切尔西门前许尔勒、登巴巴和拉米雷斯连续3脚射门都没能破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凭借托雷斯和拉米雷斯上半时的两粒进球2-1小胜水晶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