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双外援合砍54分率5人上双 四川逆转1分险胜广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2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继续争夺,四川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厦男篮的挑战,双方经过四节激烈比拼,最终四川队完成逆转,以113-112的比分险胜广厦。

  上一场19分惨遭天津男篮19分屠杀,四川男篮再一次认识到了CBA的残酷,目前川军3胜10排名联盟第15位,但除了山西男篮的1胜13负外,3胜已经是所有球队的最少胜场。广厦男篮方面则是气势如虹,上一场拿下八一男篮后豪取赛季最长的四连胜,目前广厦男篮8胜5负位居联盟第五,是积分榜第二集团的领头羊,四川男篮1998-1999赛季退出CBA舞台,浙江广厦男篮则在2005年4月成立,本场比赛也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0、23-32、29-28、36-32(四川男篮在前)。得分方面,四川队外援菲巴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4篮板4助攻,怀特得到23分6篮板,陈晓东有18分9篮板入账,哈达迪18分18篮板,张宗宪有11分入账。广厦队外援约翰逊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8篮板,吉布森有20分5篮板入账,林志杰17分,孙贺男14分6篮板,苏若禹10分4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林志杰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紧接着贺晓彬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广厦队连得5分,贾诚两罚中一,林志杰两罚中一,四川队这边陈晓东打成2+1,林志杰三罚中一,菲巴两罚全中,广厦队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四川队打出8-0的冲击波,以15-12反超了比分。随后苏若禹两罚全中,贾诚两罚全中,哈达迪得2分,约翰逊两罚全中,四川队暂停回来王子瑞两罚全中,菲巴上篮得分,苏若禹上篮得2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四川队25-20领先广厦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哈达迪篮下补扣得分,苏若禹得2分,赵大鹏上篮得分,双方比分一度焦灼上升,之后广厦队打出10-2的冲击波,以34-31领先四川队。怀特两罚中一,王子瑞突破上篮得手,怀特两罚全中,陈晓东命中三分,广厦队36-37落后四川队1分。随后怀特两罚全中,张涵钧上篮得分,约翰逊突破上篮得分,孙贺男两罚中一,双方战成41平。哈达迪暴扣得分,约翰逊打成2+1,路遥两罚全中,哈达迪两罚中一,孙贺男跳投得2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广厦队52-48领先四川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广厦队率先打出6-0的冲击波,以58-48确立10分领先优势,四川队叫暂停,暂停回来怀特中投得2分,吉布森突破上篮得分,随后两队交替得分,期间怀特篮下暴扣惊艳全场,广厦之后连得4分,张宗宪两罚全中,陈晓东篮下得分,四川队60-66缩小差距,但广厦很快连得4分,张宗宪命中三分,约翰逊回敬2分,怀特两罚全中,菲巴左翼命中三分,四川队打出6-2的冲击波仅落后3分,张宗宪上篮得2分,吉布森中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80-77领先四川。

  第四节比赛开始,哈达迪一人连得4分,四川队81-80反超了比分。林志杰得2分,菲巴命中三分,林志杰也命中三分,吉布森两罚全中,林志杰三分命中,陈晓东上篮得分,陈晓东篮下再得2分,广厦队随后打出6-2的冲击波,以97-91领先四川队。此时四川队突然发飙,打出11-0的冲击波,以102-97反超了比分,吉布森打成2+1,双方战成100平。哈达迪补篮得分,王征回敬2分,哈达迪再得2分,菲比弧顶三分命中,但广厦队又连得4分,菲巴投中2分,最后的6.5秒,广厦队频频犯规,菲巴关键时刻两罚全中,约翰逊暴扣得2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四川队113-112险胜广厦。

  四川男篮首发:姚铠夫,贺晓彬,菲巴陈晓东,贾诚

  广厦男篮首发:张伟,王征,林志杰,孙贺男,吉布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BA 四川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