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得分王反戈战空创新高 旧主主场金身杜比也难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2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8日,13-14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第15轮的较量,上海客场挑战浙江稠州,杜比转投上海后首次面对前东家,尽管全场比赛杜比砍下42分5个篮板2次助攻,得分创造了个人的赛季新高,但是却无法率领上海打破浙江队本赛季主场的不败金身。

  杜比上赛季还在浙江稠州效力,而且在效力浙江期间,杜比在对阵山西的比赛中更是创造了CBA史上的单场最高得分,本轮上海做客面对浙江,杜比也是回到前东家的地盘上作战。截止上轮战胜山东,杜比均能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1次助攻的数据,他也是上海队成为赛季最大黑马的关键人物。

  首节中段登场后,杜比就展现出来了极强的攻击能力,快攻、中投、打2+1,3分!杜比无所不能,而且弹无虚发,直到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队最后一攻,杜比外线出手造对手犯规获得三次罚篮机会,第二罚不中导致自己首节未能保住100%的命中率。但是出战半节,杜比就砍下了12分,帮助上海领先11分结束了首节赛事。

  第二节开始阶段,杜比延续了自己的手感,在对手反超比分之后,杜比杀到篮下命中,随后在双方处于胶着阶段又快攻得手帮助上海稳住局面。然而随着杜比上半场最后一球帮助球队取得41-39的领先后,浙江队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半场反超领先了11分。第三节,尽管杜比依旧神勇,但是两位数的分差并没有被追回来。

  这一节虽然杜比在进攻中如入无人之境,但是球队的防守同样也如隐形人一般,让浙江队的得分也如探囊之物。第四节,杜比的发挥保持了前三节的水准,不过球队的防守却没有丝毫起色,无论是在外线和内线,上海都没有办法限制住对手的进攻。

  42分,杜比创造了加盟上海队之后的单场最高得分,不过和他上赛季效力浙江时回到乌鲁木齐面对旧主新疆时一样,杜比在出场的时间里都有不错的发挥,但是却无法率领球队在前东家的地盘上取得一场胜利。而前东家浙江拿到这场比赛胜利后,本赛季主场继续保持了全胜战绩,即便杜比有着神勇的表现也是枉然。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BA 上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