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四川迎战浙江广厦 哈达迪逃避训练被新帅"教育"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晚7点半,CBA联赛第14轮战幕拉开,四川金强爱家168队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这是新任主教练马跃南接手后首次亮相。

  接手四川男篮的时间很短,但马跃南通过看比赛录像、与队员“促膝沟通”后,开出了“马氏处方”。他认为,球队进攻端的表现需加强,“不能一味强调防守,应讲究攻守平衡,攻击力还需要进一步释放。”而两天的带队训练则让队员和俱乐部人士非常叹服,“带过国家队(女篮)的就是不一样。少了一些花拳绣腿的东西,非常实用”。

  赛前训练,哈达迪向主教练提出自己脚疼,马跃南表示:“你的脚疼,我的腰也疼!但我仍坚持带队训练,因为这是工作。”这正是马跃南着重灌输的“意志品质”,“打球必须要有斗志,要勇敢!”下半场崩盘的场面,马跃南治下的四川男篮决不答应。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四川爱家168队身上能否应验这句话?那要取决于马跃南如何打好手中这副牌。而哈达迪、菲巴、怀特三杆“洋枪”毫无疑问是其“王牌”。

  针对三人的特点,马跃南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哈达迪的能力毋庸置疑,是‘移动打人’的中锋;菲巴单兵作战能力很强,需要有帮手;怀特身体素质出众,杀伤力还能更大。”如何依托三人“开发”新的攻防套路是今晚与广厦一战的重要看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