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NBA圣诞大战一触即发 领略非凡圣战经典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火经典三巨头

热火经典三巨头

经典战役二

公牛VS热火(1997年)

时间推移到1997年,圣诞大战的主角仍是公牛队,对手则换成了上年东部决赛的对手迈阿密热火队——这支倒霉的球队已经3次在季后赛征程中充当了公牛王朝的垫脚石。今年他们队中除了拥有中锋“火神”莫宁外,还有一条由P.J.布朗和贾马尔·马什本组成的攻守兼备的锋线,以及红极一时的控卫蒂姆·哈德威,阵容丝毫不亚于皮蓬缺阵的公牛队(蝙蝠侠由于脚部手术缺席了赛季初的35场比赛)。

第一节,热队由莫宁和马什本联袂演出掌控了局面。第二节,乔丹挺身而出,独力砍下11分,率领公牛队以42:37领先上半场。第三节,双方拼杀得异常激烈,公牛队凭借罗德曼的防守绝活,保持住了5分的优势。第四节场面风云突变,哈德威在比赛还剩7分51秒时投中一个三分球,将比分变成73平。随后,热队用尽一切办法阻挡乔丹取分,却放松了对有“欧洲乔丹”之称的库科奇的警惕,后者领衔全队打出一波13:2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势。而公牛队全场对莫宁制造的犯规陷阱此时收到成效,这名强力中锋6犯离场后,热队彻底缴枪。最终公牛队以90:80获得胜利,乔丹得到24分、11个篮板球、4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圣诞大战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