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圣诞大战赛程出炉火箭入围 科比詹姆斯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1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虽然NBA2013-14赛季的赛程在下周才正式公布,但已经有消息灵通人士提前得到了消息,尤其是圣诞大战的日程安排非常引人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休斯敦火箭队此次继去年之后,再一次被安排在圣诞大战中出战。

  关于圣诞大战安排的消息是《纽约每日新闻报》名记弗兰克-埃索拉在推特上曝出的,“NBA新赛季赛程将于下周公布,快船和火箭队都有份参加圣诞大战,他们届时都将客场作战,但对手目前未知。”埃索拉说道。

  火箭去年得到了詹姆斯-哈登和林书豪之后,关注度再度得到提升,自2003年之后首度回归圣诞大战,去年12月25日他们以120-97击败公牛。今年暑假火箭更上一层楼,成功引进德怀特-霍华德,一举跃升到西部豪强,更没有理由错过新赛季的圣诞大战。

  “就像你们猜的那样,詹姆斯将在圣诞大战中与科比交手。”埃索拉在推特中写道,热火和湖人的交锋一直都是噱头十足,值得球迷期待。

  之前曾经有传闻称尼克斯和篮网将在圣诞大战中上演纽约德比,不过埃索拉却否认了此消息,他表示自己听闻篮网圣诞大战的对手将是公牛,而尼克斯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对阵雷霆。当然,纽约德比自然也少不了,联盟将在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上安排一场尼克斯和篮网的对决。

  埃索拉所放出的这些消息还没有经过官方证实,一切都将以下周NBA官方所公布的为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