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匪首杨独揽全队三分 科沃尔领衔老鹰穿心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在湖人对阵老鹰之前,他们的板凳球员场均得分高达47.0,位居NBA联盟之首,尼克-杨和亨利这样的神经刀射手的存在成为湖人第二梯队的匪首。然而在湖人与老鹰之战当中,杨的凶猛却也还是被老鹰众多神射手所掩埋。

  湖人的外线群在今天集体失效,唯有杨一个人在苦苦支撑。杨在这场比赛当中需要直面NBA最优秀的射手后卫之一科沃尔,他依然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全场14投7中砍下23分4篮板,而且三分球7投5中。而湖人其他的球员三分球总共出手14个却无一命中!这种铁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杨一个人包揽了全队所有的5记三分。

  只是湖人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杨轰下23分依然还是全联盟的替补匪帮之首,但神经刀却还是不如老鹰的穿心箭。

  假如有人批评科沃尔缺乏比赛激情的话,那么他一份11分的数据的确不太起眼,而且3个助攻对于他来说仅仅是“达标”的水准。然而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科沃尔和亨利两人为了抢球打得相当凶狠,科沃尔整个人硬是在地板上滚了两圈才抱住球,而亨利也不甘示弱,整个人扑上去把手摁在球上,裁判立马判定两个人争球。只要比赛到了最关键时刻,科沃尔也会是那个拼命三郎。

  事实上科沃尔上半场总共只拿到3分而已,就在湖人全队都以为他要梦游下去时,却是在最关键时刻成为击溃湖人的穿心箭。第三节开始阶段老鹰开始慢慢起势掌控局面,湖人也有得分,只是科沃尔悄然地占了出来。第三节还剩8分57秒他接蒂格的助攻后一记中投命中,随后连续两次接霍福德的inside-out助攻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个人连得8分,掀起了老鹰轰轰烈烈的17-2的超级攻击波,为球队的赢球打下了基础。

  湖人需要杨的冲击力来维持球队的激情,只是当他一个人在外线一个人狂飙,湖人的防守却一边崩溃的时候,根本就拿不到比赛的胜利。于是湖人的匪首再度送上一份完美的数据,只是他们这个全联盟最牛的替补得分群,也还是输掉了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湖人 匪首杨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