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湖人摆烂需科比点头 交易加嫂可加速进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8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探讨的话题是——这些球队应该选择摆烂了吗?备选队伍有五支,分别是湖人、公牛、灰熊、猛龙和凯尔特人。

  以下是详细内容:

  1.余下的常规赛,湖人应该摆烂了?

  大多数专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艾尔哈桑认为,湖人当然应该摆烂,但他们却不会这么做。事实上,即使紫金军全员健康,他们在西部的实力也要低人一等,充其量只能去竞逐一下季后赛的末尾几席。尽管,目前的湖人比起上赛季的版本,在活力和化学反应方面都更加出色,但很遗憾,球队的天赋却很匮乏。球队拥有2014年的首轮签,但到2015年就没有了;然而,关键还得看科比能否接受这个计划。

  詹姆斯-赫伯特则认为,湖人已经奔着这个方向而去了。到目前为止,紫金军的策略一直是正确的,球队挖来了几位能跑能投的球员,这些人适合德安东尼的体系,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价值。如果湖人能将加索尔交易到一支争冠球队,并换来合适的筹码,他们当然会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亨利-阿伯特则指出,湖人摆烂的最大障碍来自于市场压力,毕竟球队已经签下了天价的转播合同、赞助合约,同时售出了大量季票,因此想说放弃,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2.灰熊应该摆烂吗?

  五位专家都给出了否定意见。施特劳斯指出,球队已经拥有了一对正值当打之年的核心——小加索尔和康利,只要二人能够健康,他们还是有实力杀进季后赛的。灰熊现在要做的,是通过交易送走兰多夫和托尼-阿伦,以求换回些新鲜血液。

  3.公牛应该摆烂吗?

  多数专家表示赞同,施特劳斯指出,由于罗斯未来的不确定性,公牛已经严重透支,发展也受到了限制。除了目前还身在欧洲的米罗蒂奇(2011年被火箭选中,后被交易到公牛,之后一直在欧洲打球的潜力大前锋),公牛已经缺乏在未来提升的筹码。而选秀则是短时间补充出色球员的唯一办法。公牛能够将本地新秀贾巴里-帕克(明年的选秀大热)揽入帐下吗?这得取决于球队主帅希柏杜是否愿意提前休假了。

  4.猛龙应该摆烂吗?

  多位专家认为,猛龙最近的运作,说明球队已经有了这方面的计划。施特劳斯就指出,自从卡特之后,猛龙再没有寻觅到一位真正的建队核心,瓦兰丘纳斯已被证明是个沮丧的选择。因此现在,摆烂选秀显然是更明智的决定。

  5.凯尔特人应该摆烂吗?

  多数专家对此予以否定。毕竟现在绿衫军的势头相当不错。在今夏运篮网完成大交易后,绿军已经得到了足够的选秀权。因此,现在球队最需要做的,就是逐步重建赢球文化,在这方面,少帅史蒂芬斯到目前为止做的很出色,而这样的进程也没有理由中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ESPN 湖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