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骄傲!伊布第8次获瑞典金球奖 头像登上邮票图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伊布邮票

伊布邮票

  当地时间11月11日,伊布再一次获得了瑞典足球先生,这已经是神塔第8次荣膺这一奖项,更是连续7年将该奖项垄断。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为了纪念伊布为瑞典足球做出的贡献,将会用它本人的头像作画来发行一套邮票。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套邮票一共有五种图案,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发行,对此伊布也感到十分自豪:“我会出现在邮票的一角,看到最后的结果肯定很有意思,出现在邮票上是我的荣幸,我很骄傲被选中。我有不少钱但是没多少邮票,现在也许可以改变一下了!“

  除了力争在金球奖上实现突破外,伊布对阵英格兰的倒钩还进入了FIFA年度最佳进球的评比,而如果能率领瑞典击败葡萄牙进军世界杯,无疑对他获奖是一个强有力支持。

  不过伊布并非第一个登上邮票的足球运动员,齐达内和舍瓦此前都曾经登上过邮票图案。

  同时,伊布还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证实自己成为XboxOne在法国的唯一代言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