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书豪背伤再度缺席比赛 代理主帅:并非我故意雪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显然是林书豪的多事之秋,在因膝伤缺席多场比赛后,林书豪在当地时间15日客场对国王的比赛中再度因为背伤缺席,代理主教练凯尔文-桑普森表示他和林书豪都对此很失望。

  火箭正在迎来连续西部客场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他们在对开拓者和勇士的比赛中1胜1负,林书豪在连续缺席六场比赛后,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但只得到15分钟上场时间,4投1中,只拿到5分2次助攻。随后,他在对勇士的比赛中上场21分钟,4投2中,拿到8分,但在比赛中拉伤背部肌肉,导致在对国王的比赛中无法上场。

  赛前,代理主教练桑普森证实了林书豪将无法上场的消息,“他背部靠下边伤了,打不了。”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对林书豪的使用方式引起不少人争议,认为他在故意“冰冻”林书豪。赛前的采访,他解释说林书豪刚回来的时候,手还比较生,所以就是让他慢慢找到节奏,“对开拓者,他刚回来,我忘了是14分钟还是15分钟。上一场,我就在增加他的上场时间,让他更好地找回节奏。”

  显然,桑普森并不愿背“冰冻林书豪”的黑锅,尽管上赛季他在任代理主帅期间,就明显重用替补控卫托尼-道格拉斯,最后关键时刻乃至第四节都屡屡弃用林书豪。“杰瑞米今天不能打,我很失望,我觉得他也是这种心情。”桑普森如是说。

  林书豪不打,“黑豆”布鲁克斯显然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他在林书豪回来后,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