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刺轻取爵士斩获4连胜 邓肯砍22+12帕克取15+7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9胜4负)延续连胜势头。邓肯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帕克得到15分,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在比赛中逐渐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牢牢掌控局势在客场以100-84轻松战胜犹他爵士队(6胜20负)。马刺队取得四连胜,爵士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马刺队的邓肯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帕克得到15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3分,贝里内利和米尔斯各得到11分,贝尼斯得到9分和8个篮板。爵士队的伯克得到20分和5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伯克斯得到9分,埃文斯得到4分和11个篮板。

      爵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先得5分,邓肯和帕克联手发力,他们各得6分帮助马刺队很快反超。伯克命中三分让爵士队再度领先,米尔斯替补出场连拿4分,贝里内利三分中的,首节还有1分10秒时马刺队以19-15领先。埃文斯跳投命中,吉诺比利突破得分,贝尼斯补篮得手,马刺队以23-17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莱纳德两次单打成功,贝尼斯也打成2+1,马刺队连拿7分以35-22领先。伯克连得4分为球队止血,马刺队的外线找到手感,邦纳和格林联手投进三个三分球,一波11-2的小高潮让马刺队以47-28领先19分。伯克上篮得分,海沃德跳投命中,爵士队以8-4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在半场时以40-55落后15分。

      马刺队的邓肯上半场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帕克得到8分和5次助攻;爵士队的伯克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爵士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0分。帕克连得4分还击,海沃德突破得分,杰弗森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7分48秒时爵士队追至52-61。波波维奇立即叫了暂停,马刺队随后攻守都有了起色,邓肯率队回敬7-0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回到16分。伯克斯独得5分,米尔斯、吉诺比利和贝尼斯先后进攻得手,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马刺队以77-58领先19分。海沃德本节结束前连得5分,卢卡斯也命中三分,爵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6-80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坎特和伯克联手3分,爵士队以73-86落后13分。帕克打3分成功,邓肯转身跳投命中,他们为马刺队稳住领先局面。伯克两次单打成功,迪奥两次勾手命中,贝里内利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回应9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马刺队以100-7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爵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84-100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邓肯、埃尔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伯克、海沃德、杰弗森、威廉姆斯、费沃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