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将爆发八一看到希望 主帅称陈楠很快就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2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八一广博文具女篮今晚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两队目前的战绩都是2胜4负。尽管八一广博在上一场中击败了黑龙江队,但考虑到客场征战旅途颠簸对队员状态的影响,这场比赛的胜负还是有很大的悬念。

     上一场比赛八一广博的年轻队员都打出了高水平,特别是露雯和孙梦然的爆发让人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潜力。如果老将陈楠能尽快上场,八一广博的实力无疑会再上一个台阶。近来陈楠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也在比赛名单中出现过,不过还没有上过场。八一广博主教练隋菲菲表示,陈楠已经在恢复中了,很快就能出现在场上。但她并不愿透露陈楠具体的出场时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篮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