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卓尔队长望自由身加盟国安 御林军开出条件最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3: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赛季提前降级的武汉卓尔队今天也将重新集结,备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而球队的队长梅方很可能与球队作别。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在追逐武汉队长的竞争中,北京国安已经占据领先位置,不出意外,梅方很可能以自由身加盟北京国安,下赛季身穿绿色战袍出现在北京工体。

  梅方是2012年初与武汉俱乐部完成续约,当时与俱乐部签约两年,截止今年年底,梅方的合同已经到期,成为自由球员。梅方出生于1989年,身高184CM,除了能够司职中后卫和后腰之外,本赛季还多次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也有着比较稳健的表现。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国内转会市场中后卫奇缺,而像梅方这样既能司职边后卫,又能司职中后卫的球员更是奇货可居。

  本赛季一结束,就有多家俱乐部向梅方报价,希望能够引进这名球员,“相比而言,国安给出的条件最好,队里也有好几个武汉老乡,另外梅方本人肯定也考虑希望能够多打比赛。”

  最近几个赛季,随着周挺、张辛昕等人的老去,国安一直希望在边后卫位置上补充新的人手,上赛季国安还一度给申鑫队的边后卫姜至鹏开出高价,甚至不惜用雷腾龙加现金进行交换,后来因为申鑫不肯放人,最终只能作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