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奇葩!拜仁球员也不知4-2会丢头名 穆勒:我最清醒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之前保持欧冠10连胜的拜仁在主场2-3被英超劲旅曼城逆转,险些失去小组头名的位置。但是在比赛中两队的表现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在已经连进3球的大好局面下,曼城居然换下了表现最好的席尔瓦,放弃了进攻。而拜仁在再丢1球就要失去小组头名位置的情况下,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竟然大举压上。赛后拜仁球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并不知道如果2-4输球的话就要失去小组头名的位置。反而是一向大大咧咧的穆勒,最清楚当时的情况。

  拜仁门将诺伊尔和攻击手穆勒也在赛后透露,队友们确实不知道当时的情况,诺伊尔表示,“我认为,至少不是所有的球员都清楚当时的情况的。”诺伊尔很庆幸没有丢第4个球。一向大大咧咧的穆勒则成为了比赛中最清醒的球员,他在最后阶段还在对方角球区护球制造角球想要拖延时间,但接下来的一幕惊呆了他,“87分钟我们得到一个角球机会,我想拖延时间的。但是我看到所有的队友们都冲进了对方禁区!”克罗斯对此表示赞同,“我很清醒,但要拉住他们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其实不仅仅是拜仁球员,曼城更是从上到下都不知道自己当时的机会。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就没有搞清楚状况,他以为要想夺得小组头名还要再进2个球,“在拜仁主场再进2个球太难了,而且我们的时间也不够。”比赛中打进1球助攻1次的米尔纳也不太清楚状况,他直到比赛后才意识到这一点,“说实在的,我们以为要5-2取胜才行呢。”曼城方面的不清醒,使得佩莱格里尼提前换下了比赛中表现出彩的席尔瓦,两队的糊涂决定了最终小组的排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