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遭淘汰经济损失惨重 股市5分钟暴跌5000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日21点,在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魔鬼主场萨米扬球场漫天大雪里,尤文图斯在终场前遭到了沉重感打击,斯内德的进球将意甲两连冠得主踢出了欧冠小组赛。在举世闻名的魔鬼主场,尤文图斯没有输给现场恐怖的绯闻,反而是糟糕天气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尤文图斯的发挥。但是不管孔蒂现在怎么去抱怨欧足联以及天气因素,现实就是尤文图斯已经在欧冠中被淘汰出局。

  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更为沉重的打击就是在资金上面的损失了。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称,在欧冠被淘汰出局之后,从Repubblica.it网站上可以清楚的显示,在短短五分钟之内,尤文图斯的股份金额瞬间暴跌5000万欧元!

  这5000万欧元具体是2000万欧元的欧足联的欧冠小组赛晋级奖金以及3000万欧元的市场资金损失。之所以尤文图斯这一次产生如此惨痛的股份暴跌情况,导火索无疑是当比赛的85分钟的时候斯内德打进的制胜进球。可以说斯内德这个进球将尤文图斯大把资金全部踢得粉碎。

  不单纯是上述的资金数额,实际上在晋级淘汰赛之后,门票收入,以及其他的相关球迷用品和未来更进一步淘汰赛可能产生的奖金都伴随着球队被淘汰烟消云散。

  在比赛之后,孔蒂不断的抱怨着欧足联的糟糕决定,认为足球的比赛不应该放在这样的场合中进行。确实,在这样的糟糕场地中,擅长打控制足球的尤文图斯全然没了优势,并且球队的三后卫体系在这样的天时地利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显得脆弱异常。更为让尤文图斯的球迷感到痛心和惋惜的是,失球的主要原因竟然是因为球队的当红花旦博格巴的失误,在这一晚,尤文图斯的所有美梦都被击得粉碎、

  此外,更为严峻的问题是,虽然尤文图斯这一次在足球领域上损失惨重,但是尤文图斯背后的菲亚特集团也有可能因为这一次的股票暴跌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尽管财力雄厚的菲亚特集团不会足球的影响损失很大,但是这一次欧冠的出局带给尤文图斯的影响确实是全方位的。

  在这个足球愈发商业化的年代,资金的波动有的时候也是对于一个球队来说就是致命的。特别是如果足球想独立成为一门产业,那么不管是利润的产生,资金的吸引以及公平竞赛等等其他因素,都是需要精心经营的,但是一切的前提都是成绩为基础。过往的几年,孔蒂一直在抱怨尤文图斯管理层的投入力度不够,在面对如今状况不佳的国内赛场时候,尤文尚且可以应付,但是在欧冠的赛场上这样的差距暴露无遗。不知道这一次欧冠被淘汰和带来的负面连锁反应能否让尤文的经营者们痛定思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