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戴利“出柜”获支持 真爱是好莱坞编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5: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同性恋,是一种边缘的恋情。曾几何时,它被人们认为是病态、是罪恶、是魔鬼……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对这个群体渐趋包容,很多同性恋人也纷纷出柜,通过网络、通过媒体将自己的恋情曝光。伦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英国跳水神童戴利,近日在英国媒体BBC的一个访谈节目中宣布“出柜”,并表示自己找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的人,现在的感觉超级棒!
     戴利宣布“出柜”震惊体坛

外媒网站截图

外媒网站截图


     在BBC的一个访谈节目中,戴利表示今年夏天他的生命彻底被改变了,他见到了一个命中注定的人,现在为此超级开心。“那个人,是一个男人!”
     戴利是英国人的宠儿,2009年曾在中国人手中夺取世锦赛男子三米板金牌的他,去年在伦敦奥运会一举获得男子三米板单人铜牌,加上帅气阳光的外貌,一直是全英偶像。在《Heat》杂志进行的一项评选活动中,戴利曾从101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甚至击败人气一直很旺的贝克汉姆,成为2013年最性感健美的男性。
     “出柜”消息一出立即震惊了跳水界,戴利本人也坦言一度连自己也难以置信:“刚开始,我自己也觉得很吃惊。不过我脑中一直认为,这种事会发生的。直到今年春天,它真的发生了!我感觉很棒,我的整个世界都改变了!”他还补充说明:“我现在依然喜欢女孩,但现在正和男人约会,我感觉不能更开心了。”而在过去,戴利曾经表示喜欢独立、能够自己照顾自己的女孩子。


      戴利男友身份公开 真爱为好莱坞编剧

戴利和绯闻男友

戴利和绯闻男友


      英国跳水名将戴利宣布“出柜”后,其男友身份引来众多媒体猜测。奶油小生亚伦·伦弗里、肌肉猛男杰森·斯坦森等英国当红明星都相继中枪。现在,英国媒体又将目光聚焦在了好莱坞金牌编剧达斯汀·兰斯·布莱克身上。据称,戴利本人在一档访谈节目中承认,其真命天子就是之前被媒体爆出的好莱坞知名编剧、39岁的帅哥才子达斯汀·兰斯·布莱克。
      布莱克1974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从小就对自己的性取向感到非常困扰,在6、7岁的时候就有过被男孩儿所吸引的经历。长大后,布莱克成为了一位编剧、导演、制片人以及同志活动家。2000年,布莱克就曾自编自导一部同志电影,随后还有多部作品跟同志有关。2009年,他凭借《米尔克》获得奥斯卡原创剧本奖。今年39岁的布莱克比戴利年长整整20岁。当然媒体怀疑布莱克也并非凭空捏造。
      今年10月,两人在好莱坞的一家咖啡厅被人目击,照片也被发布到了网上。戴利还在一档访谈节目中难掩恋爱的喜悦,全程微笑难掩兴奋,他直言:“(我们)真的是一见钟情,挡都挡不住。”


     戴利“出柜”家人支持 微博世界点赞声一片

“出柜”风波后露面

“出柜”风波后露面


     戴利的事情公开后,外界的态度由猎奇代替了批判,人们更多的是通过各种线索来捕捉戴利男友的身份,而并非抨击他的个人喜好。很多网友在视频下面留言:“这是一个诚实而又勇敢的决定”、“做得好,戴利!这不关别人的什么事,希望你别有压力。”……。
     戴利在“出柜”视频中坦言,对于“出柜”之事也有过挣扎,他在2011年爸爸去世前就曾与其谈论过此事,结果得到支持,如今,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支持他这么做,“人们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人会说我小题大做,但我只想说点什么,我想这样做。”正是由于家人的支持和理解,戴利才会正视这件事情。
      英国游泳队也发表声明表示,戴利的感情属于私人事务,未来的重心依旧是跳水事业。英国游泳队首席执行官大卫·斯帕克斯说:“英国游泳队内每个人都支持戴利和他宣布的私人感情事务,这并不会改变我们对戴利的支持。戴利是世界上最顶尖的运动员之一,过去的比赛包括奥运会获得了铜牌,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成功。”同时,英国跳水队也呼吁外界给予戴利宽容的态度,“我希望媒体给戴利足够的空间,让他继续把重心放在成绩的提高上,因为他仍然是一个模范的运动员,我们英国尊重他的隐私。”
  英国业余游泳协会主席爱德华对戴利的“出柜”也持赞同意见,他在社交网站上说道:“我们必须支持戴利做出的决定,他非常勇敢,作为主席我以他为骄傲!”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戴利 出柜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