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宣布帕齐尼回归 阿帅:绝不死守主场就要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05: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即将迎来本赛季欧冠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在圣西罗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够顺利出线,但是阿贾克斯也并不是可以轻视的对手,主帅阿莱格里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AC米兰本场比赛并不会满足于一场平局,将会全力在主场争胜。

  阿莱格里表示:“我们占据着优势,三个结果中有两个能使我们出线,但是本场比赛也会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我们必须更具有攻击性,而不是死守0-0的比分。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保持冷静和决心,这和其他比赛没有什么不同,平局和胜利是一样的,但是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取胜。”

  上轮联赛客场2-2战平利沃诺终止了AC米兰连胜的势头,阿莱格里认为:“对阵利沃诺的比赛暴露出了我们的很多不足,两个丢球显示了防守的大意,但是除此之外,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问题。第二个丢球确实是太不应该了,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欧冠的比赛中所有球队都希望获胜,我们不能错过任何一个可以取得进球的机会。”

  虽然球队的近况不是很好,但是阿莱格里还是保持了乐观的心态:“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具有决定性的比赛,小组出线是我们这个赛季的根本目标之一,这很不容易,但是我们可以保持乐观。主场球迷的支持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阿贾克斯的状态很好,但是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要表现出足够的侵略性和竞争力来赢得比赛。”

  阿莱格里还向媒体介绍了阵中的伤病情况:“马特里发烧了2天,但是现在好过来了。埃马纽尔森有点小伤,或许可以出场,否则就将派上康斯坦特。蒙塔里还不能出场,罗比尼奥肩伤也没好,帕齐尼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不足以复出。阿巴特没有机会上场,比尔萨肌肉不适,也不会出场。”

  随后AC米兰公布球队大名单,养伤7个月的帕齐尼回归,马特里和埃马纽尔森尽管有小伤但是仍旧入选,阿巴特、罗比尼奥、比尔萨、西尔维斯特雷、阿梅利亚则是缺席。

  附AC米兰大名单:

  阿比亚蒂、科波拉;博内拉、康斯坦特、德希利奥、梅克斯、扎卡尔多、萨帕塔;克里斯坦特、德容、埃马纽尔森,卡卡、蒙托利沃、蒙塔里、诺切里诺、波利;巴洛特利、沙拉维、马特里、帕齐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