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狠批自己:复出战搞砸许多事 我该减肥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1天前在湖人队主场94-106不敌猛龙队的比赛中,科比复出。出战28分钟得到9分8篮板4助攻2抢断并有8失误,“黑曼巴”表示对自己身体的反应感到“满意”,毕竟之前他因为跟腱伤势离开赛场接近8个月。不过同时,科比表示就上场表现而言,他搞砸了许多事。

  “我要狠批自己,”科比说道,“当我在场上时搞砸了许多事。”谈到自己状态时,科比这样形容,“像马粪一样臭!我的表现糟糕透了,复出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当我出场时,尽力处理好球,因为我知道在场上需要做出一些决定……从篮球的角度来说,我并不开心。”

  “我完全失去了阅读传球路线和判断传球时机的节奏,”科比说道,“不过这只是刚刚开始,我想说开始了就是一件好事。”本赛季至今,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更换了多套首发阵容。萨克雷1天前出战10分钟只得到2分1篮板,有消息指出接下去德安东尼很有可能拿萨克雷开刀,后者将再次回到替补席。

  比赛结束后,科比观看了录像,他表示将从错误中学习并吸取教训。湖人队下1场比赛将是当地时间周二,届时球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太阳队。谈及何时才能恢复状态时,科比表示:“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希望越快越好,就好像是(当地时间)周二。(找回状态)就像砍树一样,只挥动1下斧头不可能搞定所有事,你必须一直砍下去,坚持砍。只有不断专注,你才能得到提高。”

  复出首战,科比打了28分钟。赛后德安东尼表示接下去的比赛,他会将科比的出场时间限制在25-26分钟。“好吧,”科比说道,“完全认同(德安东尼)。现在我跟腱感觉良好,我知道未来我能做得更多。”

  科比表示他现在的体重是225磅,脂肪含量为8%。“黑曼巴”称他需要改进饮食,“我需要减肥了,”科比说道,“我需要再轻一点。”

  现在对科比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比赛状态,“我的双腿还没有真正找到节奏,投篮也一样,”科比说道,“就如同突破,我能突进去,但一进去很快就失误了。这方面,我需要改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