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分5中0令LBJ皱眉波什又该批 连续2战9板欣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火今天再战活塞,不久前他们刚刚被这支球队击败,今天热火一开始就打出积极性、侵略性,大比分领先。波什继续着自己不错的状态,贡献16分(三分球5中0)、9篮板、3助攻、2抢断数据,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火110-95大胜活塞,复仇成功。这也是波什本赛季首次连续2场比赛抢到9篮板,在之前的比赛中,无论哪两场相加,波什的篮板都没有达到18个。

最近热火状态不佳,尤其在篮板球方面频频被对手打爆,内线球员有很大责任。虽然斯帅、勒布朗都强调热火不可能指望有勒夫、霍华德这样的超级篮板悍将,热火应该是人人抢篮板的球队,但实际上,身为先发中锋,波什的责任很大。

本赛季波什的场均篮板仅有5.8个,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单赛季新低。在许多球迷看来,波什是名符其实的“波一板”,正是因为他抢篮板不力,才给了其他队友更多的篮板压力。有球迷甚至建议应该让比斯利进入先发阵容顶替波什。

也许是意识到这个问题,波什在篮板方面有了加强,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波什抢了9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单场第2高的表现。今天,波什还想继续在篮板方面有建树,虽然面对活塞这支拥有内线优势的球队,波什依然努力在德拉蒙德、门罗等人头上拼抢,和几天之前负于活塞的那场比赛相比,积极度和侵略性都有很大不同。

而在进攻端,波什也展示了很不错的手感,中投向来是波什的标签,上一场比赛他也投出了50%的命中率,今天波什在中投方面依然稳健,但是三分球出手却不太稳定,5次出手都没有斩获。不过,考虑到热火大比分领先对手,而且波什也未必是强投三分,斯帅赛后应该也不会过分批评波什的出手。斯帅曾说过,只要是出现空位机会,不管波什怎么投,都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勒布朗看起来似乎对波什没投进三分比较失望,这从他皱眉的表情可以看出。

虽然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波什打的时间也并不多,但斯帅还是在下半场频繁使用波什+安德森的阵容组合,很有可能这是为了下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而试验阵容。

最终热火轻松地把胜利保持到了终场,重新回到了连胜的轨道上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LBJ 波什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