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纳尔多又要结婚了!人生第4次 当场求婚吻女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0: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罗纳尔多亲吻女友

  罗纳尔多亲吻女友

  著名巴西球星“外星人”罗纳尔多又要结婚了。据ESPN、《每日邮报》等媒体相继透露,现年37岁的罗纳尔多日前突然向女友保拉-莫莱斯求婚,保拉-莫莱斯虽然有点吃惊,但还是同意了罗纳尔多的求婚。

  当天在莫莱斯28岁的生日庆祝会上,罗纳尔多突然向女友求婚,现场其他人高唱着“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莫莱斯有点吃惊但很快回过神,接过罗纳尔多递来的戒指,欣然戴上。求婚成功的罗纳尔多则紧紧抱住自己的女友,狠狠地亲了她。事后保拉-莫莱斯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上传照片,晒晒幸福跟甜蜜。罗纳尔多本人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两人牵手图,并且都戴着戒指,他还写道:“我爱你,保拉!”

  罗纳尔多的女友出生于1985年12月6号,是一名DJ,与罗纳尔多相恋已有一年多。今年37岁的罗纳尔多已经结婚过三次,并且还有四个孩子。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纳尔多 求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