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花尚不具备向昆明足协注册条件 缺少必要条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晚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各家俱乐部向地方足协申请下赛季注册,并递交准入申请材料的日子。不过,上海申花截至昨晚尚未提交相关材料,并已申请延期。至于传闻中迁址昆明,申花目前尚不具备向昆明足协申请注册的基本条件。

  根据中国足协相关规定,参加下赛季各级别职业联赛的俱乐部,需要在前一年的12月5日之前向所在地方足协申请注册,并递交准入材料,20天内地方足协出具同意注册函件,而到明年1月15日前,相关材料需正式上报中国足协。

  截至昨晚,上海市足协并未收到申花方面的申请,申花只是致函足协表示因相关原因注册手续将延后。对此,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表示,申花之前并未正式就传闻中的迁址事宜与足协有正式沟通,换言之,申花虽然私下表达过迁址的可能,但昨晚才是上海足管部门明确知晓申花注册地可能有变的日子。

  至于可能的迁址地云南昆明,鉴于俱乐部主场即注册地的原则,申花必须在云南当地注册成立一家足球俱乐部公司,才能正式提交申请;而截至昨天,云南工商部门尚未有相关注册信息,申花如想迁址昆明,还缺少不少必要条件。

  另外,结束休假的申花队员将在本周日到康桥基地报到,下周一正式开始冬训。此前,申花计划下周一就前往昆明红塔基地冬训,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出发时间将推迟一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