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张路:巴西有实力夺冠 2死亡组 英格兰没法出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02: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抽签落幕,著名足球解说评论员张路、徐阳做客央视同著名主持人段暄对抽签进行了点评。

  在点评世界杯抽签分档新规时,张路表示,“打破老的传统格局,不要老是那些传统强队统治着,有一种劫富济贫的感觉。”

  张路在抽签进行之前,还特别为意大利“求签”,“意大利每次都进死亡之组,这次饶了意大利一次吧。”

  谈到巴西队,张路大加赞誉,“巴西目前的实力足以保证世界杯夺冠,单看关键的后卫线,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丹特,随便上两个都是世界级组合。”

  当贝利被现场主持人问到是否看好巴西进入决赛的时候,贝利说到,“我对巴西很有信心!我认为巴西能进决赛。”对于一贯以“乌鸦嘴”著称的贝利如此表态,嘉宾们也是一致调侃说,这回巴西人民都紧张了。

  当澳大利亚被抽到西班牙同组的时候,张路和段暄表示,“这对西班牙来说太简单了。”

  当意大利被抽出同乌拉圭一组是,段暄表示,“意大利这个分组还不错”,张路表示了赞同,“没错。”

  卡纳瓦罗抽签将哥斯达黎加送到了意大利这组,对于这样的分组,张路说到,“死亡之组目前看来没有了。”

  而当D组最后一个名字抽出是英格兰的时候,张路面对这样的抽签结果放声大笑,同时表示,“这对意大利和乌拉圭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签。”

  而对法国进入瑞士、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的E组,张路表示这是一个好签。

  抽签结束之后,对于结果,段暄表示欧洲队的分布非常均衡。

  张路也对分组进行了点评,认为德国、葡萄牙、加纳、美国的G组和乌拉圭、哥斯达黎加、英格兰、意大利的D组都该算死亡之组,“G组和D组都有死亡之组之像,不过哥斯达黎加在自己的大陆上,不好对付。A组巴西没有太大阻力,B组西班牙也没有阻力,这是国际足联乐见的,C组对于日本来说是一个有利的小组,D组,他们打去吧E组普兰德利很高兴,F组梅西希望走到最后,G组是德国和葡萄牙,H组也就那个样子。”而最后预测出线球队的时候,张路表示,“乌拉圭、哥斯达黎加、英格兰、意大利这一组会是意大利和乌拉圭出线。”

  而谈到H组,段暄表示,“这是一个谁都可能爆冷出线的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