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张路预测世界杯死亡之组:阿根廷葡萄牙韩国英格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0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巴西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巴西萨尔瓦多市举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抽签仪式进行了直播,由段暄、翁晓萌主持,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徐阳担任评论嘉宾。

  张路在谈到第一档球队时表示:“这个挺难理解,怎么瑞士哥伦比亚跑到第一档了,但是它是不是想打破一下过去老的格局,大家有一种新鲜感,别总是那几个强队在那儿统治着,也有点‘杀富济贫’的感觉。”

  随后,张路说出了他心中的死亡之组:阿根廷、葡萄牙、韩国和英格兰:“第一档的南美四个队,四个队里只有强队和强队分在一起,影响最大的是巴西和阿根廷,巴西要算进去,那么阿根廷可能就是这个不幸的“死亡之组”的种子队。那么底下抽出来是谁,这个很难说,这是随便抽,但是咱们看上了不怕事大,抽出谁来跟阿根廷弄在一块儿会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C罗对梅西,抽葡萄牙,另外一个葡萄牙是最后一个出现的,你把他抽到那边去无可厚非。

  “第三档,韩国吧,韩国代表亚洲到里边。第四档,咱们还是本着热闹的那就是英格兰,世仇,马岛什么的咱不说,咱就说当年贝克汉姆怎么被阿根廷,跟西蒙尼出了那档子事给小贝弄得全英国人全骂他,痛斥贝克汉姆。所以我觉得这四个要在一块儿呢,刚才有人说英格兰不算最强,但是有点能力,有故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