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雷拉:巴西不希望和意大利同组 曼德拉是上帝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0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巴西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巴西举行。抽签开始前,前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佩雷拉说:“永远不存在选择对手这样的事情。是的,如果能在一个平静的小组中开始世界杯,将有利于稳固球队、建立信心从而走得更远。但我们也曾被分到艰难的小组中。当然,和意大利同组就不那么好。但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准备,来面对任何球队。模仿对手是没有意义的,任何两支球队都完全不同。我们要了解所有的球队。对我们来说,世界杯现在已经开始了。我认为,世界杯从我们知道自己的对手的一刻就开始了。”

  同时,曾在上届世界杯上执教南非队的佩雷拉也谈到了早些时候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逝世:“曼德拉的逝世不仅仅是南非的损失,更是全世界的损失。这是全世界最大的损失。他为南非带来了和平,终止了那个国家的种族歧视问题。他为这个国家带来了其现在所拥有的地位,他并没有带着怀恨走出监狱,而是去宣扬和平。对于南非来说,他就是上帝。”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佩雷拉 巴西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