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张路:巴西荣耀是守门员灾难 巴西实力可保证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0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巴西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巴西萨尔瓦多市举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抽签仪式进行了直播,由段暄、翁晓萌主持,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徐阳担任评论嘉宾。

  张路在谈到本届世界杯用球“巴西荣耀”时认为:“作为守门员来说这个球手感比较好,摩擦力比较大,守门员比较好拿。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它也是害守门员的,因为这个球它不太回旋转,因为有空气阻力的问题,就说光滑的球它会转起来,转起来它的弧线是规则的,这个球不转,它要冲破空气阻力的话,要飘。给它起个名字就叫‘守门员的灾难’”

  谈到东道主巴西队的主场优势时,张路认为:“一个还有主场之利,这是肯定;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必须有实力来保证,那么巴西现在的实力呢,我觉得足以保证,我是感觉一个队如果想要在世界杯打好首先就是后卫要强,尤其是中后卫要拿得出手,对吧?边后卫更甭提了,那太多了,这一大堆。那么前锋线上内马尔那是如日中天,大中锋稍微,弗雷德,中场它有几个工兵型的干苦力活的人,所以我觉得巴西现在的整体实力应该可以保证他夺冠,只要发挥正常,应该是很大的可能。”

  随后,抽签现场主持人——一对情侣亮相,张路表示:“巴西是出美女的地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