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科拉里:西班牙世界杯大热 曾3-0胜?实属偶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2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杯32强抽签仪式即将进行,而作为东道主巴西队主帅的斯科拉里,他并不觉得桑巴军团就是头号夺冠热门,在他看来,西班牙队实力其实在巴西队之上,卫冕冠军才是最大夺冠热门。

《马卡报》:斯科拉里称西班牙是夺冠热门

  《马卡报》:斯科拉里称西班牙是夺冠热门

  斯科拉里说:“西班牙队是卫冕冠军,同时也是我们今后在世界杯上需要击败的对象。既然你是卫冕冠军,那你就理应是最热门的球队,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至少我本人坚持这么看。”

  此外斯科拉里还继续表示:“但凡哪支球队跟西班牙队交手,他们都会让对手意识到,他们是卫冕冠军,如今我们都很清楚,西班牙队的实力究竟有多强大。我们会努力去挑战他们,并接替他们去承载冠军荣耀。”

  今年6月,巴西队曾在联合会杯决赛3-0大胜西班牙队,斯科拉里认为,这绝对是偶然事件,谁也不要指望类似的一幕会在世界杯上发生,毕竟概率太低太低了。

  斯科拉里对此表示:“能够成为联合会杯冠军并在决赛中击败西班牙队,这是我们的全队的功劳,就算西班牙队曾输掉了那场比赛,但他们仍威望犹存。”

  对于斯科拉里的观点,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表示认同,他说:“西班牙队比我们更为强大,但话说回来,我们也确实曾3-0将其击败,而到了明夏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将依然是主场作战,我必须承认,这是我们的优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科拉里 西班牙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