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非:韦斯特表现消极 杨健:王哲林打出漂亮篮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14赛季第十轮的比赛继续进行,福建主场迎战佛山。最终,福建逆转以98-92击败佛山。本场比赛,央视著名评论员杨健与篮坛教父王非对比赛进行了解说。王非认为,韦斯特在场上表现的有点消极,他应该更多的带领球队打出团队篮球,而杨健表示,王哲林打的是漂亮篮球,福建有很大的潜力。当然,杨健也认为,巴赫拉米在福建经常被忽视。

比赛开始后双方失误均很多,进攻的效力都不高,在韦斯特一次一条龙上篮成功后,王非说道:“韦斯特在场上应该能做的更多,他在场上能看到很消极的一面,这里不是NBA那么好,你不应该只想着自己,应该做为NBA级别的球员能够控制好,带动大家。”

但韦斯特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好,多次强攻不中,让福建的进攻没有整体性。首节进入到最后一分钟以内,巴赫拉米原本已经空位,但韦斯特根本不管巴赫拉米的大声呼唤强行三分出手打铁了。杨健便说道:“巴赫拉米在福建的体系中,很难有机会触球。”

对于双方的表现,王非认为,福建防守不佳:“投篮有不进的时候很正常,关键是回来做好防守,很明显,首节佛山的防守要比福建更积极。”而杨健认为,首节的质量不高,防守都不是很好,而福建的进攻没什么整体性。

第二节中段,福建的进攻依然没有多少起色,杨健说道:“韦斯特、麦克唐纳与巴赫拉米单兵作战的时候,能力都很强,但放在一起却没有发挥出效果。”王非表示:“巴赫拉米在亚锦赛表现出的能力很强,但在福建队没有表现出想要的东西,不清楚为什么。”杨健表示:“是福建打着打着就把他给忘记了,不给球了。”

上半场比赛,杨健:感觉今天佛山没有表现出打佛山的劲头,费奇表现没有那么强,福建还是在防守中做了针对性的。而王非表示,佛山上半场比赛打的整体性不强。


第三节8分30秒,王哲林底线背后分球,空位的巴赫拉米轻松上篮成功。看到这个球,杨健惊叹:“王哲林打出的是漂亮篮球,就和加索尔一样,打的很秒。”而王非认为:“王哲林打的很聪明,持球的能力很不错。”福建逐步打出了良好的进攻,杨健说道:“王哲林获得了更多的支持,其实福建应该有很大的潜力,但目前感觉,总是发挥不出了。”

进入下半场后,韦斯特竟然一次出手也没有,他过了前场便传球,杨健也表示很无奈:“韦斯特上半场一进攻就投篮,下半场却一次也不出手,这对球队没什么帮助,太偏执了,得看看他到底什么时候出手。”最终,福建击败佛山,杨健认为,佛山之所以输球,是因为最后3次攻防的错误。而王非认为,双方今晚的攻防做的其实都不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王非 韦斯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