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东莞布朗叹王哲林结实 称新生代中锋具NBA潜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9日,在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的较量中,东莞马可波罗坐镇主场119-106击败福建泉州银行队,东莞方面,布朗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11助攻6篮板2抢断的两双,格林14分5篮板1助攻1盖帽1抢断,顾全22分6篮板2助攻3抢断,李慕豪13分5篮板1助攻1抢断。福建方面,韦斯特30分5篮板4助攻1抢断,巴赫拉米13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王哲林19分15篮板2盖帽2抢断。

  欧冠联赛得分王博比-布朗再次砍下了40分的高分,而且有10次助攻,布朗赛后在更衣室感叹,总算用一场胜利摆脱了客场两连败的晦气。“这是我们急需的胜利,也是我们全队的胜利。我们在客场遭遇二连败,回到主场,特别需要一场胜利提气。”布朗对搜狐CBA官网说,“我们对于客场输球仍然感觉不好,不过我们成功地实现了反弹,我们在场上全力以赴,每个人都站了出来,我们必须保持下去,明天休息一天,周日重新开始训练,为下一场比赛准备好,争取拿下连胜。”

  对于自己40分的得分,布朗不以为然,反而更看重自己10次助攻的数据。“我投中了一些空位的球,花了好一段时间才开始投中三分,我最近在三分球线外有些苦苦挣扎,最重要的还是,我能够在场上,为队友创造机会,完成进攻,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帮助球队赢球。”布朗说。

  今晚也是东莞队的李慕豪和福建队的王哲林之间的一次对决,布朗称赞李慕豪正在稳步提升。“大伙计今天表现很强劲,比赛赛前他还告诉了我一些对方大个子的特点,大李(李慕豪)每天都在进步。每场比赛他都很努力,争抢篮板球,他在做自己的工作,我们需要他每场比赛都有这样的表现。”布朗说,“他还很年轻,很开心可以看到他的成长,同时可以在旁边帮助他。”

  布朗对王哲林的印象也非常深刻,尤其感叹王哲林非常结实。”福建队的大个子非常结实,技术也挺好的,他真的非常结实。他肯定会有很光明的未来。”布朗说。

  李慕豪和王哲林都被认为有希望进入NBA,而布朗也认为,两人具备一些NBA的材料。“他们有NBA的材料,都有七尺或者七尺一高,运动能力也挺好的,可以在场上跑起来,也可以接球,天空是他们唯一的限制,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提高一个档次。”布朗对搜狐体育说,“未来如果他们能够去NBA,可以接受高水平教练的指导,继续成长。我希望能看到这一切发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