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隆多未来两周接受膝伤复查 何时复出仍无时间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消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控卫拉简-隆多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根据安排,这位全明星将在未来10-14天时间里前去佛罗里达拜会詹姆斯-安德鲁斯医生。正是安德鲁斯医生主刀为朗多进行右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绿军之前表示只有得到他的许可,隆多才能出场比赛。

  当地时间周三在谈到隆多的情况时,绿军总裁丹尼-安吉说道:“这与隆多的健康没有关系,也不是恢复的最后阶段或其他什么。只是1次安排在12月的例行检查而已,这次检查被排上日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根据隆多先前的介绍,原本检查安排在11月底,但因为当时绿军连续客场作战,所以耽误了时间。

  安吉表示绿军队医布莱恩-麦克科昂将跟随朗多一起拜会安德鲁斯医生,他们将会坐在一起为隆多的康复计划制定下一个步骤。截止目前,绿军官方仍没有公布隆多何时复出的具体时间表。1个多月前,隆多曾私自参加3对3对抗训练,而安吉在得知情况下进行了严厉批评。

  事实上,对绿军而言,他们并不希望隆多着急复出,只是希望他在回归赛场前完全恢复健康。隆多是在今年1月接受膝盖手术的,至今恢复期已长达11个月。“他将会参加1对1或2对2的训练,不过并没有被允许做得更多,”安吉说道。所以现阶段,并不清楚隆多何时被允许参加全场对抗训练。

  对绿军球迷而言,在隆多复出这件事上只能耐心等待。休赛期在进行大交易的情况下,全新绿军在本赛季开始后表现还算不错,前20场比赛取得8胜1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4位。根据赛程安排,绿军12月还剩下11场比赛,其中球队将有8个主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