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锦赛-肖国栋两破百2-6小特 梁文博不敌马奎尔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肖国栋轰出两杆破百的情况下,最终2-6不敌轰出三杆破百的特鲁姆普。另外一场比赛中,梁文博5-4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丢两局5-6不敌马奎尔遭淘汰。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奥沙利文6-3胜达菲,多特6-3击败卡特。

  特鲁姆普6-2肖国栋

  肖国栋本赛季打进上海大师赛决赛,而特鲁姆普本赛季状态不理想,本届英锦赛两人第三轮中相遇,肖国栋有机会爆冷晋级。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就显示了非常出色的手感,轰出单杆103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中肖国栋立即还以颜色,这局中单杆拿下106分胜出,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特鲁姆普这局又轰出了单杆102分,前三局比赛全部破百。第四局中特鲁姆普继续保持强势手感,缠斗后连得5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拿下29分,随后肖国栋上手追分,拿下14分后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安全球争夺中占据上风,51-15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特鲁姆普这局单杆拿下64分胜出,总比分5-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肖国栋轰出单杆106分,本场第二杆破百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2-5落后。第八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在这局又是立即还以颜色,这局单杆拿下133分,本场第三杆破百,最终总比分6-2击败肖国栋,成功挺进英锦赛16强。

  梁文博5-6马奎尔

  梁文博首轮6-2击败斯莱塞并且打丢一杆147,随后第二轮中6-3胜莱斯利,第三轮中梁文博迎战马奎尔,后者前两轮连续击败拉姆和布雷切尔。首局比赛中,马奎尔显示了良好的进攻手感,上手单杆拿下112分破百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单杆拿下57分奠定胜局,随后马奎尔追分拿下37分后失误,梁文博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中,梁文博单杆拿下76分胜出,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中,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38分后失误,随后梁文博上手连得57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抓住上手机会,连得2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马奎尔这局又轰出单杆102分破百,第二杆破百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马奎尔连得6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中梁文博终于止住了颓势,长台拼进红球上手后,随后单杆拿下107分破百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梁文博59-31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中马奎尔连续三杆长台拼球没能连续得分,随后梁文博掌控主动,61-3胜出这局5-4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中,马奎尔缠斗后上手单杆拿下50分,挽救赛点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66分奠定胜局,随后梁文博追分失误,最终74-37胜出这局,连胜两局6-5逆转击败梁文博,马奎尔成功挺进16强将迎战希金斯。

  奥沙利文6-3达菲

  奥沙利文首轮6-0零封克拉克,在第二轮中遭遇达菲。首局比赛中,开局达菲连续失误罚分,但奥沙利文上手拿下7分后失误,随后达菲单杆拿下8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达菲率先上手拿下27分,随后奥沙利文上手单杆拿下89分,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达菲率先上手拿下30分,之后奥沙利文开始追分,拿下24分后失误,达菲再度上手拿下48分,78-24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中奥沙利文单杆拿下61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达菲长台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1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连得65分领先,随后缠斗中奥沙利文再度上手,打进红球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中达菲70-50胜出,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中达菲拿下21分后失误,随后奥沙利文掌控主动,65-47胜出4-3再度领先。第八局中奥沙利文0-29落后时上手,单杆拿下62分胜出5-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九局中,奥沙利文又是在0-27落后时上手,随后奥沙利文单杆拿下58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6-3击败达菲后晋级第三轮。

  多特6-3卡特

  多特前两轮连胜帕特里克和邦德,在第三轮中和卡特展开强强对话。首局中卡特上手拿下25分后失误,随后多特掌控主动,61-26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中卡特单杆63分胜出,第三局中多特单杆拿下99分胜出,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中卡特率先上手拿下50分,随后多特追分拿下23分后失误,最终卡特71-39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多特掌控了主动,第五局中双方陷入缠斗,卡特进攻中最后的黑球失误,多特打进黑球69-63胜出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中多特66-14胜出,第七局中多特单杆拿下68分,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中卡特两杆拿下72分挽救一个赛点,第九局中多特96-0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3击败卡特晋级16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